YvonneQAQ

随缘更新 取关随意
cp都不拆不逆哦

Mon Alicante(4)

Mon Alicante(4)


萨杰only 雷者自避


ooc注意


Salazar带着Jack来到了另一处府邸,当然不是以友善的方式。一路上Jack各种打岔,当然都没成功。


但是Salazar在途中却认真的表示不会要他偿命,毕竟人还活着,所以无从偿命一说。


其实这更让人恐慌!谁知道那个抖s的死鬼会有什么玩法!Jack腹诽。


总之他们一路来到了一个有些陈旧的府邸,庭院里稍显荒芜,Jack打量了一番,也没能明白Salazar是什么意思。


“开始干活吧。”Salazar推开生锈的大门,不知从哪拿来了一把扫帚,塞给Jack。


所以…这是…劳改????


Jack满脸问号。


不过这种情况很容易跑路啊,他眼珠转了转,观察四周情况,心想只要把Salazar支开就好办了。


“呃…那个…”

“怎么了。”

“你就一定要跟我一起打扫这边吗,”Jack顿了顿,想显得自己似乎没那么心虚的样子,“你可以去打扫楼上…我看那里也挺脏的。”他指了指同样被灰尘覆盖的二楼,对着同样拿着清扫用品的Salazar说。


说来好笑,Salazar也不知从哪里找到的明显小一号的围裙,围在自己身上,有点滑稽。Jack倒也能明白海军上将爱干净的心思,但是他想不通为什么Salazar要自己来打扫卫生,甚至Salazar自己也要做这种事,明明有下属有佣人的不是吗——虽然目前没看到,但是肯定有啦!


“不用。”Salazar没什么多余的情绪和话语,“我跟你一起。”


Jack心里哀嚎一声,但是表面满脸堆笑,“好的好的,都听您的安排!”随即便手脚麻利的干起了活——这倒不是因为他擅长清洁,而且他总觉得这个死鬼好像还有别的用意,他想早点离开这个破破烂烂又脏兮兮的房子!


做起事情来时间过得的确很快,夜幕降临,他们总算打扫干净房子的一层。


“好吧,今天就这样了,辛苦你了,”Salazar突然过来拍拍Jack的肩膀,看到Jack仿佛看到怪物的眼神,他的眉毛一挑,“怎么,还让我送你离开不成?”


Jack一个激灵,瞪着他,“别把我当成个娘们好吗,我的罪是不是赎完了?再也不见?”


“我想还不行…亲爱的Jack,恐怕我们明天还要见面,毕竟,楼上还没打扫呢,”Salazar满意的看到了Jack脸色的变化,“当然,你要是不来…”


Jack立即满脸笑容,“一定来一定来,我这个人最讲诚信了,说好的赎罪嘛!”背地里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这个死鬼再扔回海里。


“你要是嫌再过来很麻烦,我倒是不介意你在这里凑合一宿…不过遗憾的是,一楼只有一间卧室,而我今天也要在这里休息…”Salazar好整以暇的打开了卧室的门,话音未落,就听见人狂奔出去的声音。


胆小鬼。


——————————————

好久不见,千字奉上

最后一篇萨杰我想节奏慢一点倒是也没关系吧

不想ooc,我的手说可以但是我的脑子说不行

我这种只想写清水甜文的也太难了

就这样,下一更不定时

不喜勿喷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