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QAQ

随缘更新 取关随意
cp都不拆不逆哦

【走灰】食欲之秋(01)



双向暗恋设定

ooc慎入


01


藏原走最近很容易饿。


这是清濑灰二在一天内的非吃饭时间在厨房看到藏原走的第二次,他合上手中的笔记本笑了笑,“阿走最近还在长身体啊。”“灰二哥…我…”藏原低下头,脸有点红,他没想到每次去厨房都能被清濑堵个正着。

见他无话,清濑笑着站了起来,打开冰箱翻了翻,“阿走不要吃垃圾食品哦,饿了的话我帮你加一餐吧。”


虽然清濑灰二计算了每一餐的营养,但是竹青成员们依旧会私下买一些不太健康的食物,但是好在没有很过分,所以清濑也没有去限制他们。


“简单一点吧,毕竟还有晚餐呢。”清濑拿出了大概是属于尼古前辈的用于下酒的培根肉,还有一些蔬菜,藏原马上过来接过蔬菜开始清洗,“阿走真是勤快啊,”他笑着说,“要切小块一点哦。”


藏原走点了点头,觉得很不好意思,明明是自己想吃东西,还要麻烦灰二哥来做…他偷偷瞄了清濑一眼,那人正在把培根稍肥的部分剔出来,把瘦的部分切成小块,神情认真。午后的阳光照在那人的脸上,藏原走甚至能看清他脸上的绒毛…


“滋啦”一声,清濑灰二把稍肥的部分放进了锅里煸出了油,藏原回过神来,赶快努力地切蔬菜。看到油量差不多了,清濑赶快夹起那块肥肉,扔到了厨余垃圾箱里。然后又将蔬菜瘦肉米饭放到锅里一起炒,调过味后就是一份简单的培根炒饭。


装盘,又倒了一杯茶,清濑灰二可没错过藏原小小声的感谢,他笑着说:“这可是阿走专属服务,”看到后辈又要低下头感谢,连忙说,“不过说真的,阿走要控制体重哦。”“嗯。”藏原走郑重的点了点头,拿起筷子,“我开动了。”他说。


藏原走很认真的在吃饭了,他以为灰二哥会离开厨房或者是继续打开笔记本写东西,可是灰二哥仅仅是托着脸笑着看他吃东西。他放下筷子,“灰二哥…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清濑灰二伸出手把他嘴角粘的米粒拈下来,放到自己嘴里。藏原觉得自己心都要跳出来了,却不忘道谢,“谢谢灰二哥…”然后疯狂扒饭。清濑站起身,揉了揉他的头,带着笑意说,“吃完了别忘了刷碗啊。”拿起笔记本就离开了厨房。


晚饭时藏原走刻意没有吃很多,不想给清濑留下一个贪吃的印象。晚训过后,他洗掉一身的汗,坐在桌前完成作业。写着写着突然肚子“咕”了一声…他捂住胃,看了看时间,十点多了,虽然白天吃的多一些,但是是可以被消耗的,作为运动员宵夜是不能存在的。反正作业也快做完了,写完了就睡觉!藏原这么想着。


门被敲响,藏原走连忙站起来把门打开,对上了清濑灰二含笑的眼眸,“啊灰二哥…有什么事吗?”“是这样的,我记得阿走明天下午三点多就下课了吧,有别的安排吗?”“没有…下课之后应该就会回来了。”藏原走有点期待,是有什么事情要一起做吗?“那太好了,我明天五点才能下课,但是从老家会寄来一个包裹,能帮我收一下吗?”顿了顿“是好吃的哦,如果让双胞胎他们收了咱们大概就吃不到了。”说完清濑还眨了一下眼。


藏原刚才因为只是要收包裹并不是要一起出门而稍微沮丧的心情突然消散了,此时的他被清濑的眨眼弄的心跳加速。“好的…我知道了。”“嗯,晚安。”“灰二哥晚安。”


关上门之后,藏原庆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没有在灰二哥面前发出不雅的声音,他把自己陷进柔软的被子里,渐渐沉入睡眠。


TBC


萌新这里!


虽然今年年初追完了动漫,但是没有特别大的感觉,

最近室友拜托我推运动番给她,我就推荐了冰.尤(无意cue)还有强风,

我跟她一起看的,重温的时候突然就萌上了走灰哈哈哈哈

灵感来源也是这位室友啦!她总会带来很多好吃的!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